蓋亞冒險學校   達文西攀岩館   綜合攀登/確保制度   攀岩課程   經營/教練團隊   Facebook   線上報名

 

經營團隊/攀岩教練

   北投運動中心攀岩館,自2014年起由蓋亞冒險學校承接,提供專業攀岩運動教學與攀岩場管理,並定名為「達文西攀岩館」。
   蓋亞冒險學校為戶外冒險教育機構,自2005年起推廣風浪板、獨木舟、攀岩、溯溪、單車、滑雪....等冒險運動。
   如今蓋亞冒險學校旗下「達文西攀岩場館」,不受天候影響,長期有效地推動探索教育和體驗教育,讓更多喜愛攀岩的朋友,一同運動的朋友,注重家庭的親子....一個探索與冒險的園地。
  • 攀岩教練/指導員受過專業運動安全與風險控管訓練
  • 攀岩教練/指導員受過本館攀岩指導員完整培訓

 

冒險總監&策略長─吉布   冒險總監&策略長─吉布

FB粉絲頁:吉布/Guibu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ibu.Adventure

外表貌似二十五歲年輕人,但其實是三個孩子的爸!十多年來推動冒險運動,自己的人生就是個冒險(你說有三個小孩,夠冒險了吧!),蓋亞冒險學校創辦人及吉布滑雪教室負責人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 風浪板指導員、獨木舟指導員、滑雪指導員、攀岩指導員、自行車指導員

安全證照
 EMT-1緊急救護員、紅十字會急救員、水上救生協會救生員、運動急救、自行車安全防護

     
教育總監/營運長-JoJo   教育總監&營運長─JoJo

  青少年時是滑雪滑草選手,大學時是羅浮群和辦理大型活動,喜愛冒險運動和戶外活動,留學英國攻讀英語教學和教育課技碩士,出社會後一直在教育的領域服務,也是兒童主日學的老師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 滑雪指導員、風浪板指導員、獨木舟指導員、攀岩指導員、自行車指導員

 

     
    執行秘書&攀岩指導員─Tim

 專長各項水域活動,其實單車和鐵人三項也是很強!掌管蓋亞冒險學校所有的行政事務,是推廣冒險教育的幕後幫手和推手!

 

     
     
小狼教練   攀岩指導員─小狼

 熱愛攀岩、潛水運動,喜歡教導和推廣。非常喜愛大自然和教學的大男孩充滿耐心與細心,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的教練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攀岩指導員、潛水教練

 

     
攀岩指導員─至平   攀岩指導員─至平

 豐富的兒童冒險營隊的帶領和教學經驗,對於大人和兒童的帶領非常溫柔又有耐心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攀岩指導員

 

     
攀岩指導員-奇峰   攀岩指導員─奇峰

 喜愛攀岩運動的大男孩,喜愛推廣攀岩運動,帶領教學和體驗時格外用心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攀岩指導員

 

     
小不點   攀岩指導員─小不點

 外表小巧可愛,常被誤以為小學生(哈哈),喜愛推廣攀岩運動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攀岩指導員

 

     
Teresa   攀岩指導員─Teresa

 喜愛攀岩運動的女孩,熱愛攀岩運動,更愛帶領許多人愛上攀岩!

冒險指導員證照
攀岩指導員

 

     

 

 

Share |
達文西攀岩館蓋亞冒險學校艾格探險 共同合作營運管理及專業教學推廣!
網址http://climbing.outdoor.org.tw E-mail:nordwands@adventuretaiwan.com
攀岩聯繫:(02)2823-7808(星期一至五 13:00-21:30,週末及假日 09:00-18:00)
  達文西攀岩館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9巷100號2樓(北投運動中心)

艾格探險 www.adventuretaiwan.com
手機:0965-333556 / 冒險聯繫:(03)377-5523

蓋亞冒險學校 www.outdoor.org.tw / 冒險總部:103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0號2樓
冒險手機:0911-909592(林教練) / 冒險聯繫:(02)2555-4867(星期一至五 10:00-18:00)

網站系統由冒險同盟夥伴們聯手出擊,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Firefox & IE 8 1024 * 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