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亞冒險學校   達文西攀岩館   綜合攀登/確保制度   攀岩課程   經營/教練團隊   Facebook   線上報名

 

達文西攀岩館介紹

   北投運動中心攀岩館,自2014年起由蓋亞冒險學校承接,提供專業攀岩運動教學與攀岩場管理,並定名為「達文西攀岩館」。
   蓋亞冒險學校為戶外冒險教育機構,自2005年起推廣風浪板、獨木舟、攀岩、溯溪、單車、滑雪....等冒險運動。
   如今蓋亞冒險學校旗下「達文西攀岩場館」,不受天候影響,長期有效地推動探索教育和體驗教育,讓更多喜愛攀岩的朋友,一同運動的朋友,注重家庭的親子....一個探索與冒險的園地。

   2018年達文西攀岩館與艾格探險攜手合作,採用艾格探險攀登教學系統,提供更專業更系統化的攀登課程,並銜接未來戶外攀登與傳統攀登等課程。

 

  北投運動中心•達文西攀岩館

北投運動中心是台北市第二座啟用的市民運動中心,其樓地板面積17,960平方公尺,地下三層,地上六層,2004年7月5日正式啟用。

位於北投運動中心二樓的室內攀岩場,為全台灣目前佔地面積最大之室內攀岩場,本館岩塔與岩牆硬體由法國Entre Prises姑僧設計製造,符合歐洲共同體人造攀登結構安全標準EN12572,也是目前全台灣攀爬面積最大之室內人工攀岩場。

本館具有不同難度的攀爬路線,天花板先鋒攀登路線、抱石路線等,適合不同年齡層、不同攀登程度的攀岩愛好者。

 

 

   

微風運河獨木舟基地貨櫃屋

 

  達文西攀岩館設施與裝備

主體結構
 攀岩塔1座(寬3m X 高9m)
 攀岩壁面3面(寬5.5m X 高9m)
 天花板壁面1面(寬3m X 長約10m)

裝備與設施
 上方確保主繩18條
 攀岩吊帶30條
 攀岩鞋20雙
 大D勾環10個
 ATC確保器5個
 GriGri確保器5個

 

 

 

   
艾格探險   艾格探險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dventuretaiwan.com
FB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dventuretaiwan

在艾格探險(ADVENTURE TAIWAN)將推廣山野教育、提升登山技術、促進活動安全與倡導環境保護列為經營理念的同時,我們更期盼能將自身所獲得的國際經驗與技能,透過多樣化的課程與活動傳承給台灣的探險者;再藉由艾格探險(ADVENTURE TAIWAN)的國際經驗發展與國際相關組織合作的機會,更可讓台灣探險者能就近獲取國際新知、技術外,也盼望艾格探險(ADVENTURE TAIWAN)成為台灣具指標性的訓練機構,訓練攀登人才、山岳嚮導與專業指導員....等山岳運動人才,進而提升戶外探險產業的競爭力與專業力。

 

 

   
吉布滑雪教室   蓋亞冒險學校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utdoor.org.tw
FB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aia.adventure.school

最熱血的蓋亞冒險學校,針對不同冒險運動而設立海洋學院、大地學院、滑雪學院,並採用OAEA冒險認證來推動冒險運動的學習!

使命: 成為台灣冒險運動的國民基礎教育組織!!!

一切源自於2005年......

我們在微風運河設立風帆基地,開始了風浪板教學。同年的冬季也和旅行社合作滑雪旅遊,在日本、韓國進行滑雪教學.....然後對於獨木舟、攀岩、溯溪、單車的興趣與熱愛,逐年的開設各類冒險課程。

我們的教練和指導員,來自於教育/心理/旅遊/休閒/資訊/救護....各種不同的專業背景,因為對於冒險運動的熱愛,並對於冒險教育推廣的使命,共同組成了冒險學校。

我們希望藉由在大自然冒險的過程,帶領人們認識上帝創造的美好世界!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Share |
達文西攀岩館蓋亞冒險學校艾格探險 共同合作營運管理及專業教學推廣!
網址http://climbing.outdoor.org.tw E-mail:nordwands@adventuretaiwan.com
攀岩聯繫:(02)2823-7808(星期一至五 13:00-21:30,週末及假日 09:00-18:00)
  達文西攀岩館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9巷100號2樓(北投運動中心)

艾格探險 www.adventuretaiwan.com
手機:0965-333556 / 冒險聯繫:(03)377-5523

蓋亞冒險學校 www.outdoor.org.tw / 冒險總部:103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0號2樓
冒險手機:0911-909592(林教練) / 冒險聯繫:(02)2555-4867(星期一至五 10:00-18:00)

網站系統由冒險同盟夥伴們聯手出擊,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Firefox & IE 8 1024 * 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