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亞冒險學校  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   單車課程   單車活動   單車旅遊   單車協力   Facebook   線上報名

 

單車/自行車活動

  「吉布列爾單車學院」致力於單車活動的規劃與執行,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力單車活動據點,提供企業單位、學校團體,甚至旅行業、飯店業、休閒運動產業等,各式專業且符合需求的自行車活動與服務!

 

  單車約騎活動最熱門!

我們常態性安排自行車約騎活動,淡水八里自行車道、陽明山風櫃嘴、中社、北海岸還是城市中特別的角落,都是我們呼朋引伴一同騎乘的單車生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 企業團體與員工活動hot!

無論是公司行號對外客戶、還是內部員工活動,都能依照需求規劃出合適的路線,是欣賞風景和小吃的淡水八里路線,還是要有挑戰性的陽明山路線,讓單車活動溝通彼此和增進互動,是企業團體最愛的運動類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 學校活動與學生教育好評中!

單車活動是學生最喜愛的運動之一,能將九年一貫和十二年國教的精神融入其中,讓單車不僅僅是運動,能夠結合歷史、地理、數理邏輯、社會文化等內涵,讓單車活動不僅僅是單車活動,其實隱含著更多的教育意義!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 台北單車小旅行術科

在台北這個城市,想要來點與眾不同的輕度冒險,單車是最好的方式!我們規劃幾條最經典的路線,依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:

淡水八里:淡水河右岸及左岸最美的風光
風櫃嘴:陽明山最經典的挑戰路線
內湖水岸:河濱自行車道最悠閒的路線
北海岸:欣賞海洋風光最美的路線
人文歷史:寶藏巖、四四南村等文化創意地點

 

 

   
  異業合作最新!

無論是旅行業、飯店業、休閒運動產業的朋友們,都能和我們合作,提供您的客戶,最專業且全方面的自行車活動及旅遊的服務!

 
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Share |
吉布列爾單車學院屬蓋亞冒險學校系統,並採用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之冒險認證

網址http://cycling.outdoor.org.tw E-mail:adventure@outdoor.org.tw
冒險聯繫:(02)2555-4867(週一~週五 09:00~17:00) / 冒險手機:0911-909592(林教練)
冒險總部:103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0號2樓

網站系統由冒險同盟夥伴們聯手出擊,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Firefox & IE 8 1024 * 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