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亞冒險學校  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   單車課程   單車活動   單車旅遊   單車協力   Facebook   線上報名

 

吉布列爾單車學院介紹

  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,自2007年起開始帶領及推廣單車教育、單車環島、海外單車旅遊,提供專業單車服務與課程,2012年正式定名為「吉布列爾單車學院」。

   蓋亞冒險學校為戶外冒險教育機構,自2005年起推廣風浪板、獨木舟、攀岩、溯溪、單車、滑雪....等冒險運動。

   如今蓋亞冒險學校旗下「吉布列爾單車學院」,以探索教育和體驗教育為核心,單車活動和單車旅遊不僅僅只是一項運動或休閒,讓更多喜愛單車的朋友,無論個人或是家庭與親子....用單車一同來探索整個世界。

 

吉布列爾單車學院  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

吉布列爾單車學院是以推動單車教育為使命的教育單位,我們也結合其他單車產業的組織與機構共同推出單車課程、單車活動、單車旅遊等不同形式的內容,來傳達單車運動的教育理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蓋亞冒險學校   蓋亞冒險學校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utdoor.org.tw
FB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aia.adventure.school

最熱血的蓋亞冒險學校,針對不同冒險運動而設立海洋學院、大地學院、滑雪學院,並採用OAEA冒險認證來推動冒險運動的學習!

使命: 成為台灣冒險運動的國民基礎教育組織!!!

一切源自於2005年......

我們在微風運河設立風帆基地,開始了風浪板教學。同年的冬季也和旅行社合作滑雪旅遊,在日本、韓國進行滑雪教學.....然後對於獨木舟、攀岩、溯溪、單車的興趣與熱愛,逐年的開設各類冒險課程。

我們的教練和指導員,來自於教育/心理/旅遊/休閒/資訊/救護....各種不同的專業背景,因為對於冒險運動的熱愛,並對於冒險教育推廣的使命,共同組成了冒險學校。

我們希望藉由在大自然冒險的過程,帶領人們認識上帝創造的美好世界!

 

     
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   冒險認證:OAEA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

蓋亞冒險學校採用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(OAEA, Outdoor Adventure Education Association)冒險認證。提供專業冒險教學系統與認證系統。

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成立於2009年,致力於冒險推廣教育、冒險人才培育、冒險安全教育,開設各類冒險運動教練講習。

網址:www.outdoor.org.tw/oaea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Share |
吉布列爾單車學院屬蓋亞冒險學校系統,並採用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之冒險認證

網址http://cycling.outdoor.org.tw E-mail:adventure@outdoor.org.tw
冒險聯繫:(02)2555-4867(週一~週五 09:00~17:00) / 冒險手機:0911-909592(林教練)
冒險總部:103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0號2樓

網站系統由冒險同盟夥伴們聯手出擊,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Firefox & IE 8 1024 * 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