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亞冒險學校  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   單車課程   單車活動   單車旅遊   單車協力   Facebook   線上報名

 

單車/自行車旅遊

  「吉布列爾單車學院」多年來帶領著喜愛單車的朋友們四處旅遊,以單車為工具,用最合適的速度來欣賞台灣、認識全世界。無論是台灣本島的單車環島,花東、宜蘭、台南定點的深度之旅,亦或是日本單車旅遊、歐洲單車旅遊,都能跟著我們用單車轉動全世界!

 

  單車環島(台灣)最熱門!

「開車太快,走路太慢」,認識台灣,用雙腳踩踏雙輪剛剛好!用九天來認識台灣不快不慢剛剛好,當然,你要14天、21天的慢活且深入的認識台灣,那會更好!

沒有時間沒有體力,你要兩鐵環島(鐵路+鐵馬)、四極點環島(台灣四個極點燈塔),4+2環島(四輪+兩輪),我們通通都可以給你不同的環島玩法!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 花東深度之旅(台灣)觸動心靈

台灣最美的風景,單車旅遊最經典的故鄉─花蓮和台東,無論是海邊或山上,不管是風景或是人,是台灣最美最美最美的地方!無論是3-7天,都可以讓你意猶未盡,一來再來的單車原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 台南府城單車之旅(台灣)

你對台南的印象是什麼?億載金城、安平古堡 、孔廟?蝦捲、棺材板、豆花、牛肉湯?用單車來認識這歷史文化加上小吃的都市,速度剛剛好,2-3天的單車旅行,不多也不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 蘭陽單車之旅(台灣)

蘭陽平原的風光,用單車最為愜意、冬山河、龜山島、礁溪、烏石港.....用單車串起每一個閒適的旅遊時光!2-3天的旅程最悠閒!

 

 

 

   
  日本單車之旅最熱門!

無論是騎單車環繞富士五湖、還是騎上富士山;令人驚奇的東北藏王雪璧公路,還是松尾芭蕉的奧之細道,北陸的海岸抑或能登半島、新潟的舊鐵路還是佐渡島,廣島的單車公路,還是沖繩的環繞.....,我們將帶領你用單車認識不一樣的日本風光
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 歐洲單車之旅準備中!

歐洲,是自行車運動的起源之地,也是多項國際頂級賽事的場所。騎著單車去義大利認識單車工藝之美,騎著單車去法國欣賞環法賽的狀闊,是熱愛單車的人的必然!

 

 
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Share |
吉布列爾單車學院屬蓋亞冒險學校系統,並採用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之冒險認證

網址http://cycling.outdoor.org.tw E-mail:adventure@outdoor.org.tw
冒險聯繫:(02)2555-4867(週一~週五 09:00~17:00) / 冒險手機:0911-909592(林教練)
冒險總部:103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0號2樓

網站系統由冒險同盟夥伴們聯手出擊,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Firefox & IE 8 1024 * 768